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肇庆学院校长吴业春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1:00     访问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邢鸿韬(实习生)、张昊明 日期: 2024年04月12日 10:23 点击:

4月9日上午,肇庆学院校长吴业春、副校长肖起清一行到访我校,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我校校长孟东方、副校长孟小军出席座谈会。副校长孟小军主持会议。

孟东方对吴业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科建设、本科生教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育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以本为本”,积极构建“五育并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立“3336”就业工作机制,深入实施“以学科发展为引领、以培引高端人才为核心、以打造标志性科研成果群为关键”的联动发展战略,成功实现博士学位点“由一变多”,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取得重大重点科研成果,重点学科进入ESI全球1‰,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建成一流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吴业春对我校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从发展背景、发展举措、发展成绩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肇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加强与重庆师范大学的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学校科学的管理经验,共同探讨在学科建设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培育等方面的有效举措,共同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肇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