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11:00     访问次数: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日期: 2024年04月04日 10:1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清明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4月1日至3日,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副校长黄永宜、副校长付文升带队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陈志军带队检查大学城校区学生食堂、实验室、校园观光车停放点等重点场所,黄永宜带队检查北碚校区学生宿舍、音乐厅等重点场所,付文升带队检查沙坪坝校区新青年楼、监控室、学术交流中心、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重点围绕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观光车安全、在建工地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开展了检查。

校领导强调,校园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基石,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做到安全检查无死角、全覆盖。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党政办、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基建处、后资处、信息技术中心、初等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