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副校长孟小军带队赴沙坪坝区、南岸区开展数字化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00:00     访问次数:

来源:党委政策研究室(发展规划处) 作者:党委政策研究室(发展规划处) 日期: 2024年04月03日 20:08 点击:

为深入推进数字校园建设,科学谋划“校院两级”数字治理体系,加快推动基层智治,4月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率队前往沙坪坝区磁器口街道、中国电信沙坪坝分公司、南岸区涂山镇街道开展数字化治理建设调研。

孟小军一行在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下,现场参观沙坪坝区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沙坪坝区磁器口街道基层治理指挥中心、南岸区涂山镇街道基层治理指挥中心,实地了解区(县)和乡(镇街)治理中心建设情况、一体化治理智治平台运行情况、数字化工作机制等相关工作,并就基层智治运行模式及人员配置等情况现场交流。

随后,孟小军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电信沙坪坝分公司的数字化体验厅及智慧党建建设,双方人员围绕“数字重庆”“数字校园”进行深入交流,就学校“校院两级治理”和“基层智治”等相关事宜进行充分沟通。

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总经理栗传良介绍了中国电信在“数字重庆”建设中的成绩与经验,并就学校“校院两级治理”具体工作提供参考建议。

孟小军对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数字化建设是未来、是大势所趋,在数字重庆建设的大框架下,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数字化学习、理清数字化建设需求、强化多跨协同、提升主动预警能力,推动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学校发展规划处、信息技术中心、组织部、保卫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编辑: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