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春花烂漫展新颜 铿锵玫瑰绽芳华——学校举行2024年“三八”节教职工环校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7:15     访问次数: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新闻中心 日期: 2024年03月08日 15:29 点击:

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为主题的教职工环校跑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三春湖观景平台拉开序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宜出席活动。22支来自各分工会、由男女教职工混合组成的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全体参赛人员进行了热身运动。随后,“...3、2、1,开跑!”随着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掷地有声的口令发出,各参赛选手好似脱缰的马、离弦的箭冲出起跑线。参赛选手们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或威猛如虎、或矫健如燕,他们用汗水丈量步伐,用拼搏超越自我……。赛场外,由各单位党政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组成的拉拉队队在呐喊助威,助威声、喝彩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初等教育学院工会、数学科学学院工会和机关二工会分别荣获团体前六名。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赵斯洁、陈颇两位老师分别斩获女子组、男子组个人第一名。

环校跑作为学校庆祝“三八节”的传统活动,不仅提升了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宿感,也为促进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另悉,为了表示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校工会还为在职女职工购买了一份女性特殊疾病保险,同时将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女性素质提升、玫瑰书香主题阅读等相关活动。7日下午,学校工会还联合交通银行开展了“悦享女性时刻、共度三八佳节”抽奖活动。

编辑: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