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七十周年校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1:30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10:30 点击:

为推进我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落实相关部门校庆工作部署,3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七十周年校庆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主持,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研究讨论了校庆筹备工作计划与安排、校友联络工作开展情况、《重师人风采录——教职工篇、校友篇》编纂工作方案与计划、《重庆师范大学校史》第三卷编纂工作方案,各单位与会人员围国绕校庆筹备工作作交流发言。

孟小军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的校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是一项长跑,这场长跑要求所有牵头单位、参与单位齐心协力,共下一盘棋;学校将陆续开展校庆工作专项部署会,有序推动落实相关工作。

编辑: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