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新春送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2:23     访问次数: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3年01月06日 09:59 点击: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3日,泸州老窖集团党委委员、元景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潘丽娜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新春送暖”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出席活动,党政办、校工会、国内合作中心、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和捐赠活动。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和企业的有关情况,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与交流,在产学研、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达成意向。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及时将元景达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1600余件调味品发放给教职工,并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全校教职工生活有滋有味、事业红红火火。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同时感谢企业和学校以特别的方式送出温暖、共迎新春。

编辑: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