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战“疫”一线】学校高度重视关心学生用餐保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30     访问次数: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10:35 点击:

学校自11月21日疫情发生以来,迅速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其中,25000余名在校学生的用餐保供成为了学校最大的牵挂。学校成立由后资处、学生处、团委、组织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学生用餐保供工作组;全体在校领导干部、教师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深入一线承担送餐志愿服务;学校领导时刻关心关注学生用餐保供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多次前往食堂、学生用餐调度点、园区分餐点,视察送餐流程、检查学生餐食质量、慰问现场送餐工作人员。

校长孟东方在综合办公楼112室召开学生用餐保供专题工作会。会上,校长孟东方带领参会人员逐一检查从各学生宿舍园区收集的学生餐食并进行对比分析,对负责后勤保障的职能部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了解并解决学生用餐保供中存在的不足;二要建立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学生用餐保供流程监督;三要严抓工作落实,从质量、数量、份量上充分保障学生用餐需求。

校党委书记曾礼在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调度会上特别强调,在校学生用餐保供是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最大的民生问题,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团结一致,保障学生用餐无忧,用奉献与担当汇聚全校最磅礴的抗疫力量。

编辑:孙小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