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检查第三批新生入学及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23:27     访问次数:

来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11:50 点击:

9月20日-22日,我校迎来第三批入学的1000余名2022级新生和11000名返校老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学校及各学院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和返校工作。

校领导分别走访学校和学院迎新点、防疫隔离点、寝室园区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是否落实落细。他们对各部门、各学院为迎新和返校所做的充足准备与周到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在今年的迎新中,校院两级结合“喜迎二十大”主题,精心制作各类文化墙、标语、合影板、文创产品等,做到把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迎新各个环节,激发新生“爱校成才跟党走”的意识。

因疫情防控需要,迎新、返校采取全程校园车循环运送、志愿者引导,做到无缝衔接。针对20、21日重庆降温下雨的实际情况,各部门和学院提前备足帐篷、雨衣、口罩等物资,为新生遮蔽风雨。师生志愿者不畏风雨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得到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