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曾礼带队指导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23:27     访问次数:

来源:党委学工部、党委武装部 作者:党委学工部、党委武装部 摄影:沈琳岚 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17:07 点击:

2022年9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曾礼、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前往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军训指导员并了解军训进展情况,党政办、党委学工部、党委武装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曾书记在听取了对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前往军训操场视察军训成果,并对2022级新生军训情况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在军训现场亲切慰问全体军训指导员。曾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和军训师,向全体军训指导员坚守军训一线,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表示高度赞扬。针对军训指导员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一是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站好军训最后一班岗;二是充分彰显学生工作深入学生、深入一线的工作作风,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三是勇担立德树人育人使命,加强新生价值引领与思想教育,做学生的人生导师。

编辑:孙小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