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长孟东方视察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1:00     访问次数: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22年07月16日 10:40 点击:

7月15日,校长孟东方前往招生就业处视察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并看望和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党政办主任程新平、工会主席李川陪同视察。

在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孟东方视察了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场地,并现场听取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工作计划、人员分工、生活保障等问题,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坚持“阳光招生”,认真细致、公平公正,严把关口,为学校选拔更多优质生源。

视察完后,孟东方校长代表学校对招生录取工作队伍表示慰问,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招生录入工作。

据悉,学校2022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招收普通本科生,招生计划6250人。今年招录工作自7月1日开始,预计于8月中下旬结束,截至目前,已完成722名考生的审录工作。此外,学校设立了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2022年全日制本科录取工作,下设综合协调组、录取工作组、录取数据处理与通知书制发组、信访监察组、网络保障组、安全保卫组、信息发布与宣传咨询组、后勤保障组等八个具体工作组。

编辑: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