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17:30     访问次数: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2年07月14日 15:07 点击:

7月1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小组会,副校长杨如安,党政办、党委政策研究室、党委保卫部、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资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杨如安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2年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建设滚动项目出库申报和专家评审情况,并对需要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小组会进一步讨论和研究的事项进行详细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建设出库项目。

杨如安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学校实验室建设资金有限的情况下,项目建设单位要多方筹措资金,严格规范流程,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建设好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出库项目,扎实做好实验室新基建,为标志性成果的产出提供基础性支撑,保障学校人才培养和博士点建设的需求。

编辑:孙小珂、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