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17:30     访问次数: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摄影:钟金尚 日期: 2022年07月13日 14:58 点击:

7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新民,副主任陆远权、孟小军、罗仕伟、张礼慧,学术委员及科研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新民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人事处负责人就学校特聘教授、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情况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各申报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有关信息,并提交校学术委员会审议。

会上,与会委员审议通过了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并对重庆师范大学“博望学者”特聘教授、领军人才培育对象和青年拔尖人才培育对象进行评审。经过深入讨论交流,与会委员针对本次人才申报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新民主任表示学校要继续聚焦人才引育,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培育质量,希望校学术委员会继续发挥好学术引领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孙小珂、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