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4:32     访问次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12:44 点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传递组织温暖,学校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家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礼同志带队来到老党员何兴宜同志家中,曾书记为何兴宜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了解了何兴宜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传达学校党委对老党员的关怀和问候。曾书记随后又来到离休干部伍谐朋同志家中,与他相近而坐、亲切交谈,向他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表达了学校党委对老干部的惦念与关怀,并感谢他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无私贡献。老党员老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将继续关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孟东方校长带队看望了困难教职工党员杨芳同志。孟校长详细询问了杨芳同志的教学、科研情况,鼓励她要立足于教学科研,努力探索、保持前沿、学校将尽力为老师们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随后,孟校长慰问了学生处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力木·哈斯拉木,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希望他继续做好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月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来到沙坪坝老校区,为老党员韩玉珍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了组织的温暖。陈书记亲切与韩老师交谈,了解她的身体、生活情况,韩老师回顾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指出个人的成长和幸福生活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培养。随后,陈书记上门向已故欧荣明同志的家属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达了学校的慰问,又来到生病党员张毅同志家中看望慰问,详细关心健康状况并鼓励其安心养病。

七一前夕,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通过到基层、进家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