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7:30     访问次数: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2年06月26日 14:4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加强工会、教代会建设,完善民主参与和师生共建的治理机制,6月23日下午,我校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各分工会主席,二级教代会主任,校工会全体人员,离任分工会主席和二级教代会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刘涛主持。

会议伊始,分工会主席、二级教代会主任代表发言。离任分工会主席、二级教代会主任代表就工作期间的感悟和经验作分享,新一届分工会主席、二级教代会主任代表表示将在上一届工会、教代会的基础上,继续为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充分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监督职能。

接着,陈志军副书记为离任分工会主席、二级教代会主任送上鲜花及礼品,感谢他们在参与校院两级民主管理、团结凝聚人心、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会上,副书记陈志军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工会、教代会工作,把做好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写入了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针对近年来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新气象、新面貌,他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加入工会、教代会的教职工骨干表示欢迎。陈志军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新干部要加强政策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要有底线思维、依规依矩,要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二是二级教代会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三是分工会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四是校工会要加强对各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工作开展的指导,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最后,校工会分别就工会、教代会业务知识及工会经费的使用管理进行培训。

编辑: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