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佳发教育“产学研”项目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09:40     访问次数: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17:34 点击:

6月23日上午,我校与佳发教育“产学研”项目座谈会在大学城校区博雅楼502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杨如安,佳发教育董事长袁斌出席本次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申仁洪主持。

会上,副校长杨如安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佳发教育董事长袁斌一行到我校共商智慧教育,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他谈到,我校在智慧教育建设方面已有较好的基础,已获批市教委500万元智慧校园创新项目,工信部、教育部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杨如安着重介绍了我校智慧教育的发展规划,将结合5G+智慧教育打造“中国特色教师教育名师讲堂”等四大平台。他表示,智慧教育是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希望通过与佳发教育的深度合作带动我校智慧教育理念与构想落地落实,走出一条体现重师思想和重师技术路线的智慧教育之路。

佳发教育董事长袁斌围绕教育数字化、智慧教育、数字资源服务做交流发言,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现状和长期专注于教育研发且已成功上市的发展历程。袁斌高度赞誉我校的智慧教育建设思路和架构,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产学研”项目合作为起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先进技术与教育教学思想在大数据平台中的完美融合。同时,通过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赢提供契机。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和佳发教育相关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了数字化教学平台项目合作书。

编辑:蔡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