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王丹钦 文雪 实习记者:蒋佳怡 日期: 2022-03-03 17:08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全力推动学校2022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落细,3月2日下午,我校于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副校长陆远权、孟小军出席会议,与会人员还有党政办、宣传部、政策研究室、教工部、研工部、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基建处、后资处、合作中心、图书馆、信息中心、采招中心、应用数学中心、教师教育学院、职教师资学院等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孟东方校长主持。

 

会上,根据2022年学校重点任务清单,各牵头部门围绕重点任务的要点和难点,分别对招生就业、智慧教室建设、梦四厅的建设、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校园文化升级改造、校园环境美化绿化、校庆工作筹备等13项重点任务详细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具体措施。陆远权副校长、孟小军副校长分别对其分管工作中有待解决和优化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孟东方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进一步推动学校重点任务的落细落实,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强化干事责任担当。二是要形成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分解细化任务,规定完成时限,党政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实时跟踪进程。三是要完善内容,动态调整任务清单,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四是要改进方法,通过系统统筹、目标管理、督导检查等方式,点对点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抓出实效,在师生需要的地方加大发力,注重资源利用整合,落实落细有关要求,强化安全与风险防控,进一步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提升我校办学条件和办学效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