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日期: 2022-03-02 17:03 点击:

2022年3月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应用数学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办公室主任陈进东主持。

会上,陆远权副校长传达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人才工作专题会精神,介绍了2022年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推荐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相应单位交流发言的情况,传达了当前全市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对高校人才工作的硬性考核指标、工作要求等。

陈进东部长通报了学校近几年高层次人才培育采取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就下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等就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谈了经验做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打算等。

陆远权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动员会、部署会,又是交流会、探讨会。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充分认识当前人才工作的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认清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认真贯彻落实好今天会议的精神;二是各学院院长、应用数学中心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人才队伍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研读申报文件,明晰申报流程,严格申报程序,广泛宣传动员,充分调动人才申报的积极性,提高申报成功率,争取实现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的新突破;三是各有关部门要抓住时间节点,认真研读文件,精准解读政策,主动全程服务,精心细致指导,与学院通力合作,整合校内校外资源,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