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地企三方共促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校地企三方共促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日期: 2022-03-01 14:28 点击:

2月28日上午,学校、沙坪坝区和拾光格公司召开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生态圈2022年第一次“校区圈长会议”。沙坪坝区政府副区长田盈、副区长钟文、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孟小军,学校党政办、科研处、保卫处、后勤与资产处、基建处、创新创业学院和沙坪坝区政府办、科技局、经信委、住建委、城管局、规资局、渝培路街道负责人出席。

会前,田盈副区长、孟小军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生态圈重点项目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建设和园区入驻项目推进情况。田盈副区长表示,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项目作为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做足绣花功夫,攒足破茧力量,推动全区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沙坪坝区科技局汇报了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方案,拾光园科技服务公司汇报了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项目实施情况,集中研究了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孟小军副校长表示,重庆师范大学与沙坪坝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目前沙坪坝正处于图新、图变、图强关键时期,重庆师范大学将全力配合沙坪坝区,积极融入创新资源,将创新创业生态圈园区建设作为沙坪坝校区重点建设任务,发挥好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主力军作用。田盈副区长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快高校创新资源就地变现,政府、学校、企业要形成三方联动,凝聚工作新合力,共同推进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充分利用好重师沙坪坝校区优越地理位置,聚焦数字经济产业,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钟文副区长听取了关于实习实训中心楼下沙坪坝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进展情况,要求沙坪坝区和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加快设计微调、树木移栽、管道迁改等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污水处理设施项目。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