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附属幼儿园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附属幼儿园新学期工作

来源: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作者: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日期: 2022-03-01 16:57 点击:

春风和煦万象新,3月1日是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新学期开学的第二天,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率队赴幼儿园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任牟萍、副主任段文书等一同前往。

孟小军副校长一行在园长杨洪梅的带领下,走进户外活动场地、教室等进行了检查,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幼儿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学准备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孟小军副校长查看了幼儿园活动区域的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联系相关部门协调推进工程进度,并对幼儿园下一步环境升级改造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幼儿园新学期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杨洪梅园长汇报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和开学第一天的行课情况,重点围绕幼儿园的发展规划、文化建设、教师培养等汇报了工作思路和计划。

牟萍主任表示,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将充分发挥服务职能,整合资源、统筹协调,做好制度建设、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携手推进幼儿园更优质发展。

孟小军副校长在讲话中谈到,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顺利,教师和孩子们展现了阳光自信的风貌,希望幼儿园继续发挥优势,结合重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特色和服务高新区学前教育职能,认真思考办学定位、做好顶层设计。他对幼儿园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安全保障为第一责任,坚持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制度,营造平安校园;二是以提质提色为第一目标,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打造鲜明特色;三是以创新创造为第一动力,打破惯性思维、积极开拓创新,以改革和发展推动内涵建设;四是以教师成长为第一要务,探索实施幼儿教师成长路径,培养具备核心素养和专业能力的优秀教师。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