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2-03-01 15:23 点击:

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及干部组队前往学校大学城、北碚校区各教学区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重点检查新学期第一堂课的情况,包括教师到岗、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材到位、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方面。同时,校领导还深入课堂,抽选课程现场听课。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全校各教学区域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师生上课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校领导对各部门在新学期开学前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应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学管理和保障工作,本学期应进一步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此外,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及教科办、学工办相关干部对本学院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据悉,开学教学检查是学校历年来的传统,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学校领导、各部门高度重视,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新学期顺利开学作了大量准备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了重庆市教委各项工作要求。本学期本科共计开设5178门次课程选课人次共计216579人,学校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