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日期: 2022-02-28 16:45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压紧压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2月25日,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毋志民带队,会同保卫处,前往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化学学院等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相关学院各教学、科研实验室,重点检查了气体钢瓶、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和使用情况。检查过程中,毋志民副处长详细询问了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控的相关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毋志民副处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实验室安全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无论是学生返校前的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还是学生返校后的实验室安全防控工作,都要压实责任、抓细抓实。要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死角;进一步完善人防、技防措施,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