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沙坪坝校区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沙坪坝校区工作协调会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日期: 2022-02-16 16:23 点击:

2022年2月14日下午,学校在沙坪坝校区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和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孟小军,党政办、保卫处、财务处、后勤与资产处、基建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孟小军主持。

学校参会人员察看了沙坪坝校区电力增容施工现场、轨道交通27号线沙坪坝站临时施工通道建设现场、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暨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随后在沙坪坝校区一教楼1204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协调会。会议听取了重庆拾光格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汇报的创新港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共同研究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强调了电力增容项目推进速度和解决施工中遇到问题的办法;明确了轨道交通27号线沙坪坝站临时施工通道建设施工的前提和要求;提出了图书馆资料、历史与社会学院实验室搬迁和女二舍交接的时间节点。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