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留校学生及值班职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1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留校学生及值班职工

来源:党政办、学生处、国际处、后资处 作者:学生处、后资处 日期: 2022-01-31 14:54 点击:

2022年新春将至,我校面向留校学生和值班职工开展了形式丰富的新春慰问,为每位留校学生准备了新春慰问红包、新春大礼包等,让他们在远离家乡的地方体味家的温暖。

学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副书记陈志军、纪委书记肖应红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带队前往学生园区、梦厅学习室、图书馆等学习场所及食堂、门岗、K2开闭所等亲切慰问中外留校学生及值班职工。

在走访慰问学生过程中,校领导代表学校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学生留校原因、假期学习生活安排,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充实的新春假期。同学们也纷纷向校领导汇报了寒假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安排,表示一定珍惜假期时光,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关心和嘱托。在检查慰问值班职工过程中,校领导在表达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向他们坚守一线岗位表达了亲切慰问与关怀,同时强调要安排好后勤保障,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校园欢乐祥和。

校党委书记曾礼亲切慰问中外留校学生

校长孟东方亲切慰问中外留校学生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亲切慰问留校学生

校纪委书记肖应红亲切慰问在岗职工

据悉,市教委和团市委也分别以慰问金和慰问品的方式对我校贫困学生和留校学生进行了新春慰问与祝福。寒假期间,党委学工部精心策划“三春暖学·留校过年”系列活动,以“助困、励志、赋能、暖学”为导向做好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有意义的春节。主要包括:成立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开展“读好书过好年,让书籍陪伴成长”主题教育;慰问特殊困难学生,传递学校温暖关爱,凝聚家校育人合力;联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中外留校过年学生开展新春联欢活动;各学院在学校统一部署下,也面向本学院留校学生进行了丰富多样的新春慰问。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