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1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22-01-26 18:59 点击: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于1月24日上午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曾礼、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讲话,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班子建设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杨江水、袁小于、赵克全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开展批评,批评结束后本人作表态发言。领导班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会议讨论了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曾礼书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准备充分,材料规范;二是检视问题深入,坚持刀刃向内,勇于揭短亮丑;三是开展批评针对性极强,达到了帮助团结的目的。曾礼书记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针对自己找的和大家提的问题以及巡察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拥护”;三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在组织生活、人才培养中提高党史学习的针对性,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自身建设,领导班子加强自身素质提升,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杨江水书记表示,通过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凝聚了人心,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打开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希望领导班子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强化作风建设,牢记使命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争取在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学院新发展。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