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首次学生工作·书记沙龙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7: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首次学生工作·书记沙龙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工部 日期: 2022-01-24 12:44 点击:

1月23日上午,我校2022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书记沙龙在综合行政楼112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会议,学生处、招就处、校团委处级干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

新提任学生工作副处级干部十人依次进行了到任上岗发言。他们聚焦感恩、学习、适应、成长等角度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表示将积极投身新时代的学生工作以回馈学校的培养。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代表学生工作老同志做经验分享。团委书记高菁励、招就处处长冉久飞、学生处处长胡小强分别对2021年学生工作考核进行分析与小结,有针对性地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

陈志军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新提任学生工作副处级干部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赞扬,对2021年学生工作大会的顺利召开、就业率的稳步提升、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完善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从三个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学院要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思想教育、日常管理、春节慰问等。二是学校将通过实施“学工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年”,进一步夯实队伍建设。各学院分管副书记要发挥“火车头”作用,提升带队伍的能力,做到队伍建设责任在肩。三是全体学工队伍要聚焦主责主业,通过信息化管理、网络阵地建设等途径促进学生工作质量提升,以新作为实现2022年学生工作新气象。陈志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与行政对全体学工同仁及家人表达了深切、美好的新春祝愿。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