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作者: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日期: 2022-01-13 09:17 点击:

2022年1月11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校长孟东方、副校长孟小军,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政办、教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学生处、继教院以及各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孟东方校长主持。

会议审议了学校与綦江区人民政府、重庆市体育局、重庆铜梁龙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黔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的合作协议。议题涉及历史与社会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个学院,各学院对相关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对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进行审议。

孟东方校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国内合作工作要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在合作协议的拟定中,进一步明确双方权利与义务、明确风险条款等,合作项目要发挥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作用,稳步推进合作工作、积极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