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重庆市体育局与我校续签重庆市女子沙滩排球优秀运动队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7: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重庆市体育局与我校续签重庆市女子沙滩排球优秀运动队共建协议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2-01-06 16:43 点击:

1月5日,重庆市体育局与承担第十五届全运会备战任务的相关共建单位举行了签约仪式。我校授权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霞代表前往签约。

据了解,我校女子沙滩排球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周期中承担代表重庆市参加国际国内高水平职业比赛的任务。在教练郑华、赵靓带领下,球队最终高质量达成了重庆市体育局共建目标,进入到全运会决赛圈并最终在二十六支决赛队伍中名列第九名。刘程叶、林道美两名学生获颁国家级健将运动员证书,球队被重庆市体育局授予体育工作铜质奖章。

重庆市体育局与我校共建高水平沙滩排球队是体教融合的成功实践,也是我校体育专业高水平建设,服务地方竞技体育水平发展的有力证明。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