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21-12-23 17:19 点击:

12月23日上午,我校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学校离退休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陆远权主持。

会上,孟东方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他指出,我校在2021年抢抓机遇谋发展,全面推进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我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学科人才科研联动发展;坚持以文化人,传承弘扬重师优秀文化;坚持服务师生理念,健全保障体系;持续深化内部治理,促进全员参与共建共享。他对四个五年行动计划推进实施总体情况、主要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

曾礼书记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调整等相关工作进行通报。他表示,我校将在2022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我校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让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希望全体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共创重庆师范大学的美好明天。

陆远权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感谢老同志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拜年,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