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工作协调会,推进2021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之大洋洲园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工作协调会,推进2021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之大洋洲园项目落地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21-12-02 18:24 点击:

12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大洋洲园项目”工作协调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孟东方主持。

会上,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张礼慧介绍了2021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大洋洲园”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对相关准备工作及任务分解等作了详细说明。张院长介绍,本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主要面向大洋洲国家开展。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大乐园活动形式由线下转为线上,海外华裔青少年将通过这一形式参加课程学习。学校将组织相关专业优秀师资团队,围绕汉语、中华文化和中华才艺等主要内容开展直播课程教学。

孟东方校长对活动实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既是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契机,也是充分展示我校办学成果的机会;二要做好充分准备,大乐园项目规格高、范围广、受众多,各部门应按照任务分解倒计时做好相关准备,形成联动机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把握细节,此次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要在课程设置、直播现场、技术保障等方面准确把握每个环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此次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大洋洲园”活动将于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7日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此项目由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重庆海外联谊会和我校承办,旨在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和海外各界朋友对中国的认识,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外文化友好交流,促进民心相通。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