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重庆市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重庆市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举行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21-10-19 14:58 点击:

10月18日上午,重庆市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美术学院举行了开班典礼。我校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院长黄作林和基础部主任李英武,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美术学院副院长朱锦秀担任主持。

典礼上,张红副院长细致地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总体概况以及国培、市培的情况。她勉励学员们尽快转变角色、投身学习,充实地度过在重师的培训生活。黄作林院长向学员们全面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此次培训在师资、教学内容上的精心安排。

九龙坡区杨家坪小学副校长何学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对市教委、我校美术学院和任课教师表示感谢,承诺认真学习,珍惜这次宝贵的交流学习的机会,并号召参训学员遵守纪律,听从老师安排,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留俄画家、硕士研究生导师李英武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谈到,各学员都是各自学校的代表、骨干力量,大家应借此机会相互探讨美术教育,增加与美术学院的联系,期望学员们成为有影响力的美术教育工作者。

朱锦秀副院长从师资队伍、教学内容等方面向学员们做了介绍,希望此次培训从教学技能、最新教育政策等方面给学员们搭起桥梁、给予启发。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