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带队考察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校领导带队考察学生工作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日期: 2021-10-14 14:59 点击: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学生工作的经验交流,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2021年10月11日至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带领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人及干部一行7人,分别赴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本次调研学习主要围绕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招生就业工作、第二课堂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除座谈交流外,考察人员一行还参观学习了广西民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广西大学融媒体发展中心、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广西师范大学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以及学生园区工作站等。考察人员一行感到收获颇丰,表示将充分吸收兄弟院校宝贵经验,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手段,为即将召开的学生工作大会进一步打开思路,为下一步学生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打下基础。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