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学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学生军训工作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日期: 2021-09-23 17:05 点击:

9月22日上午9点,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校长魏涛大校、副政委张立峰大校、办公室主任谢宜杰上校、科研学术处处长沈建国大校、供应保障处处长金伟勇上校、基础部主任青山良大校、教务处副处长李学中校和教务处参谋陈凡少校一行来我校大学城校区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我校校长孟东方、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党政办主任陈进东、保卫处处长唐加祥、学生处处长侯明志等陪同检查。

魏涛大校一行深入到新生军训现场,观看了内容为“战斗班执行搜索歼灭任务”相关行动的训练展示。在展示中,战斗班在训练时突然接到上级命令,组织紧急集合,立即前往任务区域执行任务。在烟雾弥漫的任务区,战斗班的教官们时而匍匐前进,时而随着号角声奔跑向前,成功完成了穿越火圈、跨越火墙、单人飞跃铁丝网,双人协助通过铁丝网、搬运救护受伤队员等一系列展示动作。

随后,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军训情况,观看了我校新生旗语、拳术方阵的日常训练情况。

检查结束后,孟东方校长表示,要将网上理论学习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学生教育的关键两步:一是踏好入校的第一步,二是踏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