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编辑出版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编辑出版中心

来源:编辑出版中 作者:编辑出版中 日期: 2021-09-14 09:33 点击:

9月13日下午,副校长孟小军赴编辑出版中心开展走访调研,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编辑出版中心主任向中银就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谈到,编辑出版中心以重点栏目建设为抓手,实施学报质量提升方案;完善稿件质量控制体系,加大刊物论文推介力度;加强编辑队伍建设,提高编辑业务水平。中心全体人员就学报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孟小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中心人员的意见,详细询问了每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肯定了编辑出版中心近期工作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同时,他指出,编辑出版中心全体同志要提高认识,围绕“提升学报质量”这个核心,抓好重点栏目、重点文章、重点稿源的“三重点”工作;做到编校能力提升,刊物质量控制提升,论文传播推介提升的“三提升”工作;完善编辑工作责任机制,刊物“约、编、刊”全流程一体化机制和考核约束激励机制等“三机制”工作;注重工作中与重点建设学科的对接、与重点平台的对接、与重点学术活动的对接等“三对接”工作;努力营造好的学习环境、好的团结协作环境、好的担当作为环境等“三好”环境。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