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作者: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日期: 2021-09-10 16:54 点击:

9月9-10日,在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家全体校领导落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教师节庆祝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重庆师范大学校领导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工作要求,对学校40余位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鲜花、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前往看望。

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在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充分肯定了专家们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领导们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关心高层次人才、优化环境、健全体制机制,为高层次人才安心干事创业提供保障。同时,希望高层次人才在追求科学的道路上就促进学校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及时与学校沟通,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各位专家对学校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建立校领导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制度是学校落实人才工作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及时掌握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学习、生活及家庭等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听取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发展规划、重庆决策、重要工作等的意见和建议,发挥高层次人才在领导决策中的智囊和参谋作用,以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服务人才、关爱人才的良好人才生态环境。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