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党务干部骨干培训班行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党务干部骨干培训班行前工作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日期: 2021-07-16 21:50 点击:

7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309会议室召开“党务干部骨干培训班”行前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曾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班学员、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郭小辉介绍了培训班情况。参加培训学员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内表彰先进党组织代表、学院组织员、党委工作部门代表组成。培训时间从7月25日至31日,历时7天。培训内容包含建党百年历史经验、高校党建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地缘政治与国家安全等。培训采用专题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在厦门大学听取专家学者专题报告,赴红军长征出发地长汀县、古田会议旧址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组织部副部长罗庆宣布了班委名单,介绍了分组情况。

曾礼书记作行前动员讲话。曾书记指出,“政治路线确定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党务工作队伍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决定性因素,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务工作队伍建设,重视学习培训,并以此作为提升队伍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曾书记强调“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要求党务干部要增强综合素质,把提升政治素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纪律意识。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服从教学组织安排,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重师形象,扩大学校美誉度。

行前工作会后,张明志部长主持召开了培训班第一次班支委会。他强调班支委委员要增强纪律性、敏锐性、示范性,履行好组织、管理和服务职责,建立完善班级工作机制,确保培训安全高效,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