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长孟东方一行到北碚校区检查指导期末及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7: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校长孟东方一行到北碚校区检查指导期末及暑期工作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日期: 2021-07-16 16:45 点击:

7月12日下午3时许,校长孟东方、副校长田盈,以及校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负责人一行,前往北碚校区(初等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期末及暑期工作。

孟校长一行在初等教育学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前往篮球教学场地、学生宿舍等场所实地查看暑期将实施的学生学习生活场地维修改造项目,并强调要按时优质完成维修改造工程,确保老生返校、新生入学顺利入住和使用,要进一步美化、亮化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孟校长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就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和暑期及秋季开学工作作专门布置安排。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院领导班子一道,进一步就暑期基建维修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任务落实。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向孟校长简要汇报了学院期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工作安排。

会上,田盈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统筹规划、积极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对北碚校区工作的指导和衔接,学院应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北碚校区的基建维修工程。

孟东方校长强调,北碚校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是学校党委和学院“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认真做好做实,并对学院当前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好北碚校区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服务、食品安全等日常管理教育工作;二要派专人跟进、配合学校基建处牵头实施的北碚校区暑期基建维修工程,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完成;三要及时清理和完善校园周边及校区环境,搞好校园绿化、美化和亮化工作;四要做好北碚校区搬迁前过渡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