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日期: 2021-07-16 16:12 点击:

7月15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全面安排部署学校2021年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受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礼书记、孟东方校长的委托,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田盈副校长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初等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学校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党政办公室主任、校防控办主任陈进东就学生返校的行程追踪审核及宿舍管理、教职工离渝日报告、进入校门严格体温检测等具体问题、关键环节提出了要求。

田盈副校长就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思想不能松懈,不能麻痹大意,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筑牢暑期疫情防线,确保过一个安全稳定的暑期。他要求,各单位按照“属人”“属地”“属事”的原则,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认真做好所辖师生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师生安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