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21-07-14 15:2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于7月13日下午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雷勇主持。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会议分为支部自查和党员自省两部分。会上,党支部书记雷勇分别代表两个支部对半年多来支部内的活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学习活动等做了汇报,进行了对照和深度剖析,查找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他强调,党员同志应加强理论学习,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随后,党员同志们逐一对自己的理论学习、理想信念、生活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和发言,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

陆远权副校长以党员身份参会,按照专题组织生活的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身各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表示,党内组织生活很重要,党员同志们在交流中能够提升认识,增进了解。新冠疫情给国际交流工作、留学生教学等带来了很大挑战,但全体同志共同努力,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用结合,更大地推进学校的开放办学和国际中文教育工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