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校友会堂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校友会堂顺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 2021-06-21 16:54 点击:

6月19日,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校友会堂顺利召开。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侯明志、校团委书记高菁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万伦、校团委副书记邸少华、校团委综合科科长熊宇、校团委综合科副科长孙玖江、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梁缘出席本次会议,共248名学代表、41名研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经现场统票、计票后,大会选举出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共23名、研究生会委员会成员共24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5名、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共5名。

据悉,本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三部分。

预备会议上,校团委副书记邸少华向大会报告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秘书长名单、《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以及《重庆师范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议程》。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梁缘宣读《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侯明志宣读学校《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刘湘怡同学作关于《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李晶文同学作关于《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段振东同学代表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向大会作《践行使命力争深学实用赓续奋斗献礼建党百年团结带领全校同学在时代新潮中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建设有创新活力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报告。

朱小丹同学代表重庆师范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向大会作《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团结带领全校研究生在时代新潮中踌躇壮志建设有创新活力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报告。

在分团会议上,七个代表团分别进行七项议程:通过学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讨论《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重庆师范大学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审议《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大会通过《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重庆师范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通过《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大会最后,校团委书记高菁励进行总结发言。高书记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重庆师范大学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对自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的全面总结,为今后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指引了方向。高书记向广大重师青年提出三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要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求知进步,成为具有创新精神的大学生;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她还向所有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提三点要求: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排头兵;要强化服务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