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毕业生就业督查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毕业生就业督查督办工作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 2021-06-15 16:58 点击:

为落实重庆市教委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要求,6月7日-11日,由党政办牵头,纪检监察室、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科研处、人事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共分六个工作组,分别对17个二级学院和7个职能部门进行了工作督察督办,主要检查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学校“113号文件”和促进就业 “五条措施”的执行情况。督查督办前,党政办下发了工作通知,明确了工作要求;督查督办工作中,各工作组深入学院,采取现场听取汇报、重点质询、查阅材料等方式,对照督查督办清单进行详细了解。督查总体上反映出二级学院“一把手工程”落实情况较好,重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全员参与”机制建设有所推进,基本上能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和推进相关工作。但也有部分学院存在就业政策未用足用够、政策性岗位就业宣传和动员情况不理想、就业台账落细落实不够等问题。

6月15日上午,校长孟东方在4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就业督查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和各督查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督查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孟东方校长对下一步就业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工作督查督办常态化机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督查督办至12月31日;二是对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行分类指导,对重点单位点对点开展工作;三是每周两次汇总报送就业状况,密切跟进工作进展;四是由校长和书记编写督办工作短信,分别发送给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以确保毕业生离校前关键期相关工作的持续推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