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学习“四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7: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学习“四史”知识竞赛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1-06-11 16:3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0日,校工会在博雅楼503会议室举办教职工学习“四史”知识竞赛,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备赛。此次竞赛活动通过试卷答题的形式进行,共涵盖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三种题型共200道题,最终翟聪、叶利娟等44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机关二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的举办,加深了广大教职工对党史的了解,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