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2021年重庆师范大学西部计划(赴市外)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2021年重庆师范大学西部计划(赴市外)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 2021-06-11 15:06 点击:

2021年6月10日,我校2021年西部计划(赴市外)志愿者考核于博雅楼504顺利举行。

据了解,此次考核针对已在“西部计划”官网报名参加“四川专项”“西藏专项”“新疆专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专项”“贵州专项”“广西专项”的志愿者。考核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其中笔试占比 40%,面试占比 60%。分别对其综合素质、逻辑思维、表达能力、专业素养等方面进行考察。本次符合应征条件的共87人,其中参加笔试的38名,参加面试的32名。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