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讨论会

来源:发规处 作者:发规处 日期: 2021-06-04 11:44 点击:

6月3日下午,学校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讨论会,对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副校长孟小军主持会议。来自三个委员会的代表,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负责人,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计划和体系、编制背景和依据、规划结构和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各位与会代表围绕服务国家、重庆市发展需求,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办学条件等方面,对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孟小军副校长对参会代表表达了感谢。他指出,要把“十四五”规划做好,需要汇集全校师生的智慧。对于接下来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孟小军副校长强调要统筹好照应各方与突出重点的关系、统筹好做加法与做减法的关系、统筹好争取增量与建好存量的关系、统筹好重点任务与发展目标的关系,确保规划的一致性、逻辑性和系统性。同时,他希望各位代表接下来继续通过各种途径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