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1-06-03 16:53 点击: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倡导教职工“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5月10日至 6月2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成功举行,来自21个二级工会组成的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机关职能部门的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既有年过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场上由各单位党政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组成的啦啦队云集,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烈。

经过各阶段紧张而激烈的47场角逐,最终获得男子甲级队前八名的队伍为: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数学与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机关联队、初等教育学院、美术学院;获得男子乙级队前六名的队伍为: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地、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

本次比赛老师们都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博”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本次篮球赛的开展,展现了学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