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7: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

来源:发规处、统战部 作者:发规处、统战部 日期: 2021-05-28 16:30 点击:

2021年5月28日,学校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向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征集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曾礼主持座谈会。党外代表人士,党政办公室、统战部、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程新平就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的编制过程与体系、编制背景及依据、文本结构和内容作了通报与解读。

随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赞同学校关于“十四五”期间的整体规划与综合考虑,对学校要加快建设具有示范性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感到振奋,并就合理确定发展目标、优化核心指标、强化教师教育特色支撑、强化非师范应用转型、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加强五育并举、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科学城建设、优化文本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曾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座谈会开得很有成效,各位代表都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地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采纳价值和借鉴意义,对编制规划很有帮助,非常感谢。曾书记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的行动指南,是奋斗的方向,在编制过程中要确保规划目标具有引领性,核心指标具有科学性,重点任务具有适度挑战性,具体举措具有可操作性,框架结构具有逻辑性,语言表达具有准确性。规划编制工作组要认真研究吸收各类意见,总规可用用到总规,分规可用转达到分规。曾书记进一步强调,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群策群力,“十四五”规划编制一定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