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民办教育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民办教育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 2021-05-28 16:09 点击:

5月28日,为抓住就业冲刺关键期,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博雅楼大厅成功举办了“就业促进百日行动” 2021届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民办教育专场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由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市沙坪坝区民办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由招生就业处、教育科学学院承办。

此次双选会共有11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国有企业14家、三资企业2家、民营企业62家、中初教育22家、高等教育8家、高等职业院校4家,共计提供岗位4117个。面向师范生招聘的单位85家,共计3077个岗位;面向非师范生招聘的单位27家,共计1040个岗位。各学院积极动员大三、大四年级学生近500人参与。

今年以来,学校积极搭建与社会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供需平台,先后与重庆人才大市场集团、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单位通力合作,为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针对2021届毕业生,学校已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1500场次,总计提供了约10万个就业岗位(信息)。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