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琼台师范学院曹阳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琼台师范学院曹阳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日期: 2021-05-20 15:46 点击:

5月19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接待琼台师范学院曹阳校长一行来校访问,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文学院、科研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教育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孟东方校长对琼台师范学院曹阳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到访来宾做了介绍,并就来访嘉宾重点关心的“十四五”规划编制、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高端人才引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两校虽然校情不同,但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真诚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曹阳校长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琼台师范学院位于最南端,近年来学院办学规模迅速扩大,面对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想通过学习借鉴兄弟地方师范大学发展的宝贵经验更好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各参会单位还就教师队伍建设举措,学校后勤管理有益经验,本科人才培养和教师教育改革新举措,学校“十四五”规划要点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曹阳校长一行对我校校史馆、博物馆、生物标本馆、地质馆、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附属学校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