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长春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长春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1-05-18 09:18 点击:

5月17日上午,长春大学副校长张代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世军等一行到我校,同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就数字校园建设、教育信息化等问题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教务处处长申仁洪、副处长杨雨浓,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玉民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杨如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特点、教师教育特色、服务地方成效等内容,并就课程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和教学质量监督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张代治副校长介绍了长春大学办学历史、特殊教育专业、俄语特色专业、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育信息化建设等内容。

随后,申仁洪处长、董玉民主任等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历史博物馆、微格实训室、书画实训室、精品课程录播室等场地,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各自学校特色亮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