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市教委主任黄政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市教委主任黄政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组织工作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1-05-17 17:17 点击:

2021年5月15日上午,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腾蛟,来校调研指导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工作。副校长杨如安,教务处处长申仁洪汇报了我校考点的组织实施工作。

黄政一行视察了我校弘德楼考点入口测温、消毒等防疫工作,询问了体温复测室、备用考场的设置情况。黄政强调,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考务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黄政一行还视察了学校标准化考场巡查中心,了解本次考试的考生规模、考官配备、考务培训、标准化考场设施等总体情况。黄政对我校考点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考点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予以赞赏,要求各个考点在教师资格考试组织工作中应严格按照重庆市教委及考试院相关要求,做好、做细、做实每一场考试。

据悉,我校考点是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两个高校考点之一。我校考点本次参考总人数为1354人,包括社会考生124人、本校考生1230人(其中958人为师范类学生)。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