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承办2020年重庆市市本级教育系统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承办2020年重庆市市本级教育系统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培训工作

来源:采招中心 作者:采招中心 日期: 2020-11-23 15:00 点击:

11月20日,2020年重庆市市本级教育系统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由重庆市教委主办,我校承办。来自重庆市市本级教育系统38家单位的82位政府采购、资产管理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1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孟小军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孟副校长强调了本次培训班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并预祝大家在此次培训期间学有所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陈忠飞总会计师对此次培训班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重庆师范大学会务组表示感谢。他指出,采购与资产管理方面的工作必须建立机制,将责任落实到机构和个人。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此次培训能够如期举办实属不易,学员们更应该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查漏补缺,提高专业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高校的政府采购管理干部和采购实务方面的8位知名专家授课,为学员与专家们面对面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课程内容既有政策理论解读,又有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实务操作经验介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指导性。课堂上,学员们专心致志、认真聆听各位专家的授课;课间休息时,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交流学习。专家们深入浅出的政策讲解、丰富的实战经验分享为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多启示和借鉴。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一定将本次培训的收获投入到今后的实践中去,依法、合规、安全、高效地做好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